春日负暄

【GB】吃醋后高岭之花笨拙地用身体讨好你

*你x又冷又浪的美人老婆

 

1

秦砚追了你七年。

奈何你不喜欢这个类型。

僵硬的,不会扭屁股讨好你,每天一张冷脸。

有什么好喜欢的?

你一直这么想。

可在那天过后...你被疯狂打脸。

…………

“喝了这杯酒,跟我去开、房好不好?”

你怀搂着个娇小的少年,咬着他的耳朵尖同他说话。

“好啊,姐姐,我的衣襟永远为你敞开。”

少年紧紧的贴着你,就着你的手喝下了那杯酒。

随后你带他去了隔壁酒店,开、房开的熟练。

刚进入房间。

你就将他抵在门上,双唇慢慢靠近,正要进行一些不可描述的事,

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你。

“什么事?”

你语气很差,带着被打断的不爽。

“不好意思,我们检测到这间房的水管有些问题,需要进去查看一下。”

声音有些熟悉,你也没在意。

“不用管了。”

“很抱歉,如果不及时修好,会影响到楼下房间。”

你不耐烦的开了门。

门外站着个高大的男人。

根本不是客房服务员。

是秦砚。

他眼睛红红的,手抵住房门,怕你把他关在门外。

你也有些愣住。

想不明白他怎么会出现。

“你居然找别的男人...你怎么就不能看看我...我喜欢你七年了...追随你七年了...”

你嗤笑一声,语气有些嘲讽的说道:

“瞎说。满打满算认识六年,接触最多也就高中内几年,哪来的七年。”

秦砚气的呼吸急促,似是没法反驳。

被你带来的少年不合时宜的从中间挤了出去,

理了理衣服,道了声:“扫兴!” 就走了。

到手的鸭子飞了。

你看着导致这件事的罪魁祸首,“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?”

他进来砰的一声关上门。

二话不说开始在你面前脱衣服。

只留下一件白衬衫半遮着。

随即把你推到床边,跨、坐在你的腿上。

“你是喜欢这样的么?我也可以。”

他亲了亲你的唇角,带着讨好意味。

随即他主动带上锁链,把另一头放在你手上。

“和我在一起,你想对我做什么都可以...”

你没想到高岭之花浪起来,这么诱人。

“那就...做我的玩物,只属于我的...”

一句疼痛的闷哼声昭示着这场游戏正式开始。

暧昧的灯光充斥在每个角落,

映衬着屋内猛烈又狂热的气氛。

“圈子里这么多人喜欢你,也不是没有道理。”

你把锁链向后拉,带起他的头部,自然的交换了一个热吻后,舔了舔嘴唇。

“是很美味...”

赠送奶茶解锁后续:你趁他喝醉把娇娇老婆一口吃掉了~

 
   
评论
热度(672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春日游,杏花吹满头。